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獲頒資產管理牌照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獲頒資產管理牌照

時間:2007-03-06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獲頒資產管理牌照

打造記錄優異的“中國投資專家”

 

200731,中國平安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資產管理公司)正式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的在港從事第9類受規管業務的資格,即資產管理牌照。

 

此次獲頒資產管理牌照後,香港資產管理公司將有資格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部各子公司和境內外機構提供股票、基金、債券等投資組合管理服務。平安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則繼續負責國內資產管理的業務。

 

“獲得資產管理牌照, 標誌著中國平安以外匯進行境外投資進入實質操作階段。香港資產管理公司將通過強化投資能力和建立世界級平臺捕捉投資機會, 成為記錄優異的‘中國投資專家’。"中國平安集團副總經理兼首席投資執行官John Pearce表示。

 

John Pearce說:“中國平安將奉行‘長期、穩健、價值’的投資理念,憑藉經營專業化、決策專業化、管理專業化和人才專業化的優勢,在有效控制風險的基礎上,通過專業規範的資產管理服務,追求投資回報的最大化,努力為客戶創造長期穩定的投資回報。”。

 

 

新聞聯絡人: 

肖萍:    Email: xiaopi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電話:4008866338-623452 

手機:13751136097 

         陳陽陽 :   Email:chenyangya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電話:4008866338-623239 

手機:13058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