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陸金所納入MSCI中國全股票指數

新聞通稿

陸金所納入MSCI中國全股票指數

時間:2022-02-14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香港,上海,2022年2月14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或「集團」,股份代碼:香港聯合交易所2318,上海證券交易所601318)欣然宣佈集團聯營公司陸金所控股(NYSE:LU)成功入選「MSCI中國全股票指數(MSCI China All Shares Index)」,於2022年2月28日收市後生效。

「MSCI 中國全股票指數」由美國著名指數編制公司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編制,為全球投資專業人士提供參考,指數涵蓋具有良好經營業績和發展潛力的上市公司,是機構投資者最常採用的指數之一。入選「MSCI 中國全股票指數」 體現了投資界對企業市場價值、行業地位、整體表現及前景的認同。在此次MSCI對中國全股票指數進行的調整中,陸金所控股是唯一新增納入的ADR。

陸金所控股定位於科技驅動型個人金融服務平台。作為中國平安聯營公司,依託中國平安豐富的金融服務經驗和強大科技優勢,陸金所控股聚焦服務於中國小微企業主未被滿足的經營性融資需求,同時為中產大眾提供財富資訊服務。陸金所控股2021年第三季度其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21.8%,達人民幣159.24億元,實現淨利潤人民幣41.15億元,剔除2020年同期一次性費用影響,同比增長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