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金融壹賬通宣佈遞交招股書 擬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新聞通稿

金融壹賬通宣佈遞交招股書 擬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時間:2019-11-14   文章來源:金融壹賬通   【字體:       

中國深圳-美國東部時間2019年11月13日,中國領先的面向金融機構的商業科技雲服務(Technology-as-a-Service)平臺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融壹賬通)宣佈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公開遞交了招股說明書,內容關於以美國存托股票(ADS)的形式首次公開發行普通股。金融壹賬通將以交易代碼 “OCFT”申請ADS,在NYSE或NASDAQ全球市場上市。

 據悉,目前每股ADS所代表的普通股數量、將要發行的ADS和普通股數量以及擬公開發行的價格區間等都尚未確定。

 摩根士丹利、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LLC、中國平安證券(香港)將擔任此次股票公開發行的牽頭聯席簿記人;美銀證券及HSBC Securities (USA) Inc.將擔任其他聯席簿記人;中信里昂證券及美國科本資本市場公司將擔任此次股票公開發行的聯席經辦人。

 此次公開發行的相關細節將僅通過招股說明書披露。招股說明書在準備完成後可以通過
以下管道獲取:Morgan Stanley & Co. LLC,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via telephone: 1-917-606-8487, or via email: 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Goldman Sachs & Co. LLC,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 via telephone: 866-471-2526, or via facsimile: 212-902-9316, or via email: prospectus-ny@ny.email.gs.com;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Attention: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USA, via telephone: 1-866-803-9204, or via email: 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 Ping An of China Securities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Attention: ECM Department, Unit 3601, 36/F, The Center, 99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via telephone: 00852-3762-9766, or via email: prospectus@pingan.com; BofA Securities,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NC1-004-03-43, 200 North College Street, 3rd floor, Charlotte NC  28255-0001, via email: 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 or HSBC Securities (USA) Inc., 452 5th Avenue, New York, New York 10018.

 目前,招股說明書已經遞交給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但是尚未生效。在招股說明書生效前,不得出售這些待註冊的股票,也不得接受購買要約。本新聞稿不構成對本次公開發行股票的銷售要約或者要約邀請。若任何州或轄區規定對股票的要約、招攬或銷售在未根據該州或該轄區證券法的相關規定對股票進行註冊或資格審查前屬於違法行為,那麼不得在該州或該轄區出售股票。

關於金融壹賬通

 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中國領先的面向金融機構的商業科技雲服務平臺。公司提供雲原生的技術解決方案,將豐富的金融服務專業知識與市場領先的技術相融合,為金融機構提供商業應用和技術支援的服務,説明客戶實現數位化轉型,從而達成增加收入,管理風險,提高效率,提升服務品質並降低成本的目標。

 公司的12大解決方案戰略性地覆蓋了多個金融行業垂直領域,包括銀行、保險和資產管理,涵蓋它們的所有業務領域——包括行銷獲客、風險管理和客戶服務,同時也包含資料分析、智慧經營和雲服務等科技基礎設施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