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平安開啟足球公益新征程

新聞通稿

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正式開幕 中國平安開啟足球公益新征程

時間:2019-03-04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3月2日晚,2019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在深圳開幕。開幕式上,中國平安董秘兼品牌總監盛瑞生與中國足協代表一同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場從上賽季冠軍上海上港隊手中接過火神杯。同時,中國平安向中超“超越·愛”主題公益專案捐贈超2億保額的保險保障,並為參與活動的特殊兒童提供活動裝備。

作為中超聯賽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國平安近年來不斷投身於中國足球事業,圍繞“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開展了多項體育及公益活動。據悉2019年“中國平安+”足球公益計畫將全面升級,不僅會與深圳市足球俱樂部等中超球隊開展足球公益訓練營,還將邀請足球名宿加入平安“名師足球課”線上課程,力爭觸達更多的學生和老師,尤其是偏遠地區的師生,參與嘉賓包括李毅、吳曦、徐陽、區楚良和秦國榮等。除此以外,平安還將積極參與中超“超越·愛”主題公益專案”,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中國平安董秘兼品牌總監盛瑞生在開幕式上表示,中國平安將與中超聯賽各俱樂部一起,為114所平安希望小學提供1對1的足球公益支教內容,並將利用平安公益APP“三村暉”上線“名師足球課”, 讓更多的貧困山區的學生接受最專業的足球啟蒙教育。

除足球公益外,中國平安還利用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互聯網及大健康平臺優勢,通過更深層次的產品與服務創新支援中國足球事業。在產品創新方面,平安銀行深入球迷群體,專門為球迷推出了中超聯賽首款主題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17款定制卡面供球迷挑選,2019年還將新增深圳和武漢球隊卡面;在保險保障方面,針對職業球員,平安產險開發出業內唯一的“黃金腿”運動保險,為球員們提供了全方位保險保障及醫療服務,免除球員後顧之憂。在2019亞洲杯期間,中國平安繼續升級中國之隊的保險保障服務,增加超10億保額護航中國之隊,更全面地為中國之隊助力。

未來,中國平安將不忘初心,繼續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領域深耕。一方面撬動社會優質資源聯合,為中國足球事業的未來發展儲備力量;另一方面圍繞自身優勢,提供更多產品及保障上的支援,以國內外優質足球賽事的力量助力孩子的綠茵夢想,以堅實的保障共築中國足球未來的美好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