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連續5年科技護航深馬,平安三村公益跑突破1億公益里程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連續5年科技護航深馬,平安三村公益跑突破1億公益里程

時間:2018-12-1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中國平安連續5年科技護航深馬,平安三村公益跑突破1億公益里程 
 
 

12月16日,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以下簡稱“深馬”)在深圳市民廣場鳴槍起跑。深馬自2013年創立至今已舉辦6屆,今年也是中國平安作為深馬獨家保險贊助商的第5年。平安作為深馬官方贊助商,由平安產險獨家承保,為3.5萬名賽事人員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賠服務。此外,平安號召深馬跑友參與“三村工程公益跑”,以奔跑助力貧困山區獲得健康體檢,並于當日成功達成1億公益里程目標。
 
 

平安專業保障  科技護航深馬
 

近年來,中國平安憑藉自身專業全面的保障服務體系,已成功為北京馬拉松、上海馬拉松、深圳馬拉松等多項馬拉松賽事提供專業保險保障和志願服務。
 

深圳國際馬拉松作為深圳市大型國際馬拉松賽事,自2013年創辦以來,已迅速成為國內一線馬拉松賽事,並逐年在競賽、安保、醫療保障、志願者服務等方面都不斷提升。賽事現場,平安理賠部團隊駐守在定點醫院與賽道現場,為意外受傷的賽事人員做好應急準備。平安還設立綠色通道,比賽過程中如若有賽事人員意外受傷需送至醫院就診,無需支付醫療費,中國平安直接與醫院對接結算;為了讓現場理賠更簡單,平安還設置了現場理賠諮詢站,現場任何理賠問題均可前往諮詢站,由平安工作人員為跑友提供諮詢服務。
 
 

1億公里愛心里程  10萬公益體檢
 

今年5月8日,中國平安在長城啟動“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動,號召國民參與健康扶貧,以捐贈公益里程的方式,助力平安為貧困山區村民捐贈10萬份公益體檢。深馬,是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年度收官站。截止賽事當天,平安三村公益跑年度參與人次超120萬,獲捐公益里程突破一億公里,成功達成10萬份貧困山區公益體檢公益目標。未來兩年,平安健康檢測車將開進貧困山區,不斷將健康體檢、健康意識帶進山區,讓健康扶貧的工作真正落到實處。
 
 

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平安成立30周年。三十而立的中國平安用專業實力及公益舉措表達“懂感恩,助未來”的初心,向社會遞交了一份碩果累累的成績單。未來,中國平安還將繼續發揚馬拉松“堅持不懈”的精神,以滿溢的活力向 “國際領先的科技型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的目標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