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戰略投資汽車之家

新聞通稿

平安戰略投資汽車之家

時間:2016-06-25   文章來源:平安信託   【字體:       

6月25日,隨著平安與澳大利亞電信順利完成汽車之家的股份交割,平安以16億美元收購汽車之家47.4%的股權,正式成為汽車之家最大股東。

平安長期關注汽車之家的發展,於10個多月前經汽車之家管理層介紹,開始與澳大利亞電信及汽車之家管理層多次友好接洽。平安表示,這一交易完成後,平安將與汽車之家結成合作夥伴,為汽車之家未來更遠大的發展而共同努力。

經過11年發展,汽車之家已經是全球訪問量最大的汽車網站,是中國互聯網垂直領域的佼佼者。此次投資汽車之家的是平安信託旗下管理的科技創新投資基金,以16億美元收購汽車之家47.4%的股權,其中平安集團的長期資金是最大單一投資人,顯示平安將把汽車之家作為長期戰略投資。

平安信託總經理冷培棟表示:在尊重和維護汽車之家既有優勢的同時,平安不僅將從資本上持續支持汽車之家,也將把近3億的線上用戶,1.5億的金融客戶,超過5000萬的車險客戶,龐大的汽車主機廠和經銷商合作夥伴群體,以及汽車之家最需要的遍佈全國的線下服務網路等資源與汽車之家進行協同,全力支援汽車之家的發展,鞏固汽車之家的領先地位,幫助汽車之家實現從單一汽車媒體向全方位汽車服務生態圈的戰略升級與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