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平安人壽擬推高端銀保產品“傳福一生”

新聞通稿

平安人壽擬推高端銀保產品“傳福一生”

時間:2016-06-12   文章來源:平安人壽   【字體:       

6月12日,平安人壽將正式推出高端銀行保險產品——“傳福一生”。該銀保產品面向平安銀行私人銀行客戶,為高淨值客戶群體的保險資產配置提供新選擇。 “傳福一生” 具有保額遞增和免責條款少兩大亮點,在產品設計上充分考慮到高淨值客戶群體的切身需求。

平安人壽銀保相關負責人介紹,在高淨值客戶的資產配置裡面,通常積極型、穩健型及保守型資產都會佔有一定比例。保險資產作為一種保守型資產,是高淨值客戶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著高淨值客戶年齡的增長,保守型資產占比也在不斷攀升。此外,保險資產作為一種長期、安全的風險轉移和資產保全工具,能實現客戶資產傳承等特殊需求,其價值也正在被更多客戶認可。

據悉,不同于大多數平准保額的壽險產品,“傳福一生”在客戶到達一定年齡後,保額每10年遞增一次。客戶年齡段越高,享有的對應身故保額也越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客戶資產傳承的杠杆比,更好的滿足客戶資產傳承與保值增值的核心需求。以40歲男性,3年交,1000萬保額為例,從客戶60周歲保單周年日開始,保額每10年按基本保額的10%增長一次,客戶至83歲時,保額遞增至基本保額的1.3倍。若客戶不幸在83歲身故,身故保額與所交總保費的比例杠杆可以達到近2.9倍。

此外,“傳福一生”的個性化條款將身故保險金免責條款條目從通用條款的的七條減少為五條。考慮到部分高端客戶經常需跨國經商或跨國旅遊,如客戶不幸在高風險地區遇到戰爭、軍事衝突或暴亂等特殊情況而身故,其身故保險責任仍受保險合同保護,充分滿足高淨值客戶的特殊需求。

平安人壽表示,未來將繼續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深入研究不同的細分客戶群體,精准定位,推出更具針對性的產品,更好滿足不同客戶的保險保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