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財富榮獲“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

新聞通稿

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財富榮獲“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

時間:2016-06-12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6月8日,由證券時報、中國風險投資研究院和中國上市公司研究院聯合主辦的“新三板投資峰會暨證券時報首屆新三板百強榜發佈”在深圳舉行,平安大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資控股子公司深圳平安大華匯通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匯通財富)憑藉其在新三板投資領域傑出的表現奪得證券時報首屆新三板百強榜“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獎項。

作為新三板業內極具專業性和影響力的論壇品牌,本次峰會邀請了市場各方參與主體共聚一堂。會上圍繞“新三板企業數量持續增長,如何找到有投資價值的企業”這一難題進行了探討。主辦方表示,證券時報新三板百強榜通過多個指標考核,旨在挖掘新三板優秀企業,傳播價值投資理念,匯通財富此次獲“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獎項當屬實至名歸。

匯通財富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平安大華基金子公司,匯通財富針對市場需求不斷創新,產品線不斷豐富。截至2016年,各類專戶產品累計發行超2000支,產品類型涉及QDLP產品、信用卡資產證券化產品、收益互換配資產品、海外上市公司私有化產品、場外期權收益掛鉤產品、供應鏈金融產品、新三板資管產品、資產證券化產品等多種模式,在資產創設、產品結構和海外投資等領域不斷進行創新,成長為擁有豐富產品線的全能資產管理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快速發展的過程中,風控合規依然是匯通財富關注的重中之重。據悉,匯通財富擁有經驗豐富的風控合規團隊,從專案立項階段到產品進入運作管理,風控合規團隊全程介入,從根源上降低投資風險。在嚴謹有效的監管措施下,匯通財富已經有超過1500支產品完成運作清算。

對於匯通財富來說,“新三板最佳投資機構”只是一個起點。上述負責人表示,匯通財富將繼續秉承專業與創新的精神,努力為投資者創造更多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