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榮膺深圳“市長質量獎”唯一大獎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榮膺深圳“市長質量獎”唯一大獎

時間:2016-05-2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品質引領金融巨輪創新遠航
中國平安榮膺深圳“市長質量獎”唯一大獎

5月25日,深圳市品質大會召開,代表深圳品質最高榮譽的2015年度“市長質量獎”同時揭曉,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平安集團”、“平安”)憑藉卓越的品質管制體系、高標準的客戶服務、獨具競爭力的金融創新以及可持續的業務增長,榮膺“市長質量獎”唯一大獎,並獲得深圳市政府頒發的200萬最高獎勵基金,成為深圳質量的標杆企業。

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梅克保、深圳市市長許勤出席了大會,許勤向平安集團黨委書記、副總經理陳克祥頒發了“市長質量獎”大獎的獎盃。陳克祥在會上表示,平安將繼續堅定貫徹質量發展理念,推動“綜合金融+”和“互聯網+”的發展戰略,通過不斷優化金融服務方式和產品,提供更佳的金融服務體驗,更好地服務於實體經濟。

中國平安表示,自創立以來,平安始終將企業命運融入國家大局、城市戰略,堅持“在競爭中生存、在創新中求發展”。在中國進入品質效益型發展新常態後,平安更加注重經營管理質量及發展質量,追求“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富效益、更可持續”的發展目標,自覺在促進中國金融業高端發展、進軍全球中發揮探路先鋒作用。

據悉,平安集團持續推動“一個客戶,一個帳戶,多個產品,一站式服務”的金融工程,堅持“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服務理念,以專業為客戶提供簡單、便捷的服務,致力於提升客戶體驗,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此外,平安不斷優化提供服務的方式,打造全新平臺;借助資料分析等手段,更精准地洞察客戶需求;憑藉互聯網思維,開發新形態產品。在互聯網金融的探索之路上,平安不斷朝著既定目標打造全新互聯網金融生活平臺,不斷推出創新互聯網金融產品。陸金所已成為全球交易規模最大的線上金融資產交易平臺,平安普惠通過“模式創新、業務創新、體驗創新”全方位創新,正不斷重新定義消費金融行業標準,成為我國最大的消費金融互聯網平臺。

  據瞭解,“深圳市市長質量獎”是深圳市政府設立的全市最高品質榮譽,授予在推動全市經濟、社會、城市、文化、生態發展和政府服務品質提升上成績突出、具有顯著示範作用、對深圳品質建設作出積極貢獻的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及其他組織。在2015年度的評比中,華為、大亞灣核電、大疆等11家單位分獲“市長質量獎”其他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