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關注健康 平安好醫生助力國足健兒征戰世預賽12強賽

新聞通稿

關注健康 平安好醫生助力國足健兒征戰世預賽12強賽

時間:2016-04-18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4月15日,作為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的官方合作夥伴,中國平安宣佈,向男足團隊50人捐贈“平安好醫生”尊享體檢卡,以鼓勵男足沖進2020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12強。

尊享體檢卡旨在為用戶提供的專業的體檢服務,説明使用者瞭解身體健康情況,預防疾病、保持健康。同時,該卡還為用戶提供家庭醫生的專業諮詢、健康評估、制定私人健康計畫、用藥指導和定期回訪等服務。中國足球隊在其官方微博上表達了對中國平安及平安好醫生對國足成員健康關注的感謝,並號召粉絲們“要健康,上平安好醫生”。

“平安好醫生”APP系中國平安於2015年推出的首款互聯網健康管理產品。該創新產品定位於用戶隨身的“移動醫院”,以醫生資源為核心,提供即時諮詢和健康管理服務推出至今,已有一千名自聘全職醫生、五千名三甲醫院名醫、五萬名外部醫生入駐。同時,“平安好醫生”也聯合了逾2500家合作體檢機構及超一萬家合作醫院,直指 “看病難”、“掛號難”、“預約難”和“與醫生交流時間短”等醫療健康難題,旨在為6500萬用戶打造便捷、高效、優質的全新健康管理O2O體驗。

憑藉自建的全職醫生團隊,“平安好醫生”APP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提供即時健康諮詢和健康管理服務,包括一對一專屬家庭醫生諮詢及即時免費的專科醫生諮詢,諮詢內容覆蓋預防保健、導醫初診、康復隨訪和用藥建議等多個層級的健康醫療資訊服務需求。同時,結合豐富的線下醫療資源,“平安好醫生”APP也可為用戶安排第二診療諮詢、線下門診加號、手術主刀預約等服務。

在搭建醫生服務體系的同時,“平安好醫生”也通過與藥品網路零售終端的合作,將醫生與患者交流過程中的建議直接落實在藥品上,提供醫藥結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據瞭解,目前“平安好醫生”APP已可支援逾兩萬種日常用藥的快捷購買,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還可在1小時內送藥上門。

近年來,中國平安在推動傳統金融深化和創新的同時也在不斷積極推進互聯網金融的發展和探索,圍繞“醫食住行玩”,建立兩大垂直門戶:一是資產管理,二是健康醫療,欲將平安打造成國際領先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提供者。2015年上線的“平安好醫生”正以打造全方位的健康服務醫療平臺為目標,逐步搭建三網合一的“醫網”、“藥網”、“資訊網”,定位健康醫療門戶的前端入口,為健康、亞健康與有診療需求的用戶提供線上健康諮詢和線下相結合的健康醫療服務、藥品器械、電子健康檔案、醫保、商保支付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