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2016中超開幕 平安體育行銷邁向3.0時代

新聞通稿

2016中超開幕 平安體育行銷邁向3.0時代

時間:2016-03-07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3月5日,2016中國平安中超聯賽開幕式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平安集團品牌總監盛瑞生出席開幕式,並與中超公司董事馬成全一同將象徵聯賽最高榮譽的“火神杯”交還給聯賽主辦方,由此開啟新賽季16家中超俱樂部的“群雄逐鹿”。中國平安表示,2016年將推出平安“財富運動會”線上品牌行銷活動,探索與個性化的互聯網金融需求相結合,開發體育迷的專屬理財產品、定制化運動險產品,邁向平安體育行銷的3.0時代。據瞭解,財運會的首期產品為陸金所“零活寶14日聚財”新客專享,鎖定期內本金預期年化收益可達10%,符合要求的投資人更可免費獲得豐厚的體育類獎品。

平安財運會 讓財富動起來!

2016年是奧運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將共用這一體育盛會。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呼籲積極理財的財富增值理念,平安將結合重大體育節點,推出“財富運動會”的全年線上行銷活動,為廣大體育愛好者提供專屬的健康指導及理財產品。

財運會首期活動將主推陸金所“零活寶14日聚財”新客專享產品,該產品1000元即可起投,投資額1000至35萬之間的部分,在14天的鎖定期內,可享受本金逾期年化10%的受益。14天后隨時提取,贖回T+1日到賬,真正兼具了低門檻、高收益、超靈活的特點。同時,平安也將配發豐富的體育類獎品,回饋廣大投資者與體育迷。

之後,平安還將推出壹錢包平安匯盈、平安好醫生麗人卡、平安福保險、和盈資產管理等設計理財、保險和健康管理等多種產品——健康的身體和增值的財富都需要“動起來”!
 除了“財運會”之外,平安也將陸續推出“女神節”、“財神節”等多場針對不同用戶群體的互聯網行銷活動。去年“女神節”9天爆款期內總成交逾1000億元,平均每天銷售超百億。而“財神節”則歷時14天總成交達到1683.74億元,平均單日銷售120.27億,滿足線上理財需求,惠及廣大客戶,取得了十分優異的成績。

平安體育行銷邁向“3.0”時代

在2016年的新年內部講話上,平安集團董事長馬明哲提出了“平安3.0”的概念,即平安要將“互聯網+金融”的發展模式向全行業開放,攜手金融同業夥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打造更加強大的、開放式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實現平安的“3.0”時代。

作為中超聯賽的冠名贊助商,長期以來中國平安一直在探索體育行銷和互聯網金融的結合。平安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互聯網+金融”是平安“3.0”的戰略方向之一,為廣大體育愛好者打造互聯網金融服務將是平安體育行銷“3.0”的探索方向——從體育愛好者的需求出發,打造體育迷專屬互聯網金融產品。除了創新研發體育迷的專屬理財產品之外,未來還將聚焦生活化的運動場景,探索為廣大業餘體育愛好者提供品類更全、手續更簡單及流程跟迅速的運動險產品,填補目前國內市場相關領域的空白。

 據悉,近年來,中國平安聚焦國內體育產業發展中日益增加的保險需求,進一步加大力度完善保險在體育產業中的應用。2015年曾先後推出了運動員失能保險,跑步險等產品,以及唯一一款與微信運動合作並記錄運動軌跡發放獎勵津貼的“動力保”產品,收穫體育愛好者及行業的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