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社會責任 / 最新動態 / "7.8保險扶貧健步走" 項目落地寧夏同心

最新動態

"7.8保險扶貧健步走" 項目落地寧夏同心

"7.8保險扶貧健步走" 項目落地寧夏同心

時間:2018-12-03【字體:       

2018年,平安產險“精準扶貧”工作遍地開花,暨“三村工程” “平安扶貧貸”產業扶貧項目落地同心縣不久,“7.8保險扶貧健步走”扶貧捐贈項目再次為同心縣建檔立卡貧困戶帶去防寒護罩。
 
據悉,6月25日至7月8日期間,中國保險行業協會發起“7.8保險扶貧健步走”扶貧捐贈行動,各保險公司及地方行業協會組織保險從業者及社會公眾踴躍參與,掀起了壹場“健康運動、愛心公益”的正能量熱潮。期間,平安產險鼓勵全員帶動社會公眾熱情參與,通過各方努力圓滿生成保險扶貧項目,第壹時間成功認領寧夏地區“7.8保險扶貧健步走”扶貧捐贈項目。
 
通過3個月的實地走訪了解到,產業扶貧解決了部分年輕人的就業問題,但當地還有部分年輕人外出打工留下孤巢老人無人照料,頭疼腦熱、磕著碰著無人問津,為切實發揮保險扶貧效應,平安產險與同心縣扶貧開發辦公室共同研討,為同心縣60歲以上4864名建檔立卡貧困戶老人量身定制了含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意外醫療和意外走失找尋津貼的保險保障,讓年邁的老人有所保障,為出門在外的年輕人減壓降壓。
 
“7.8保險扶貧健步走”扶貧捐贈項目作為保險業創新公益項目,平安產險壹路相伴從起步到成熟,已連續多年成功認領並分別落地各地區貧困縣。未來,平安產險將壹如既往支持國家扶貧攻堅戰略,夯實“三村工程”建設項目,從保險產業扶貧、風險保障、教育扶貧、等多維度,精準發力惠及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動共同創造健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