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紙
  • 雜誌
  • 電視
  • 訂閱號
  • 報紙封面
  • 報紙封面
  • 報紙封面
圖片切換-左 圖片切換-右

《中國平安》報

1988年創刊,前身為《平安之友》、《平安保險》,每周一出版,面向平安員工,報道重大新聞,服務業務一線,弘揚企業文化,反映經營成果,探討營銷服務實踐……

1988年創刊,前身為《平安之友》、《平安保險》,每周一出版,面向平安員工,報道重大新聞,服務業務一線,弘揚企業文化,反映經營成果,探討營銷服務實踐,活躍公司文化生活。

版號 版面 內容
一版 要聞 重大新聞、經營成果、榮譽展示、重大投保理賠案件。
二版 營銷服務 機構層面營銷、業務、服務、E創新的動態新聞和專題報道。
三版 平安視點 國際化視野下的市場趨勢、專家觀點、權威預測,以及互聯網金融專題圖文貼。
文化生活 要聞 通過「最美平安人」「酷團隊」等專欄,展示員工及客戶生活方式,打造平安人的精神生活家園。
展開
  • 雜誌封面
  • 雜誌封面
圖片切換-左 圖片切換-右

《平安讀者》

2014年創刊,月刊,平安客戶的「心靈雞湯」,平安報刊市場化運營前行者,也是一線文化營銷新利器,發行月峰值高達20萬。

購買二維碼
  • 雜誌封面

《平安生活》

一本關於生活及生活態度的高端人文類雜誌,通過各領域的達人(名家)之眼,推薦全球視野內最值得精英家庭關注的財智、生活類不易碎的美文,做新媒體時代安靜的客廳讀物。

  • 雜誌封面
  • 雜誌封面
  • 雜誌封面
  • 雜誌封面
圖片切換-左 圖片切換-右

《平安行銷》

1996年創刊,月刊,運營19年,截止2015年12月已發行216期。定位為服務平安客戶經理群體的營銷專業雜誌,服務保險一線的營銷「寶典」,為提升業務團隊營銷技巧與實踐能力、提高從業人員的綜合金融專業素質和水平服務。

  • 平安微生活二維碼
  • 平安微生活二維碼
  • 平安微生活二維碼
圖片切換-左 圖片切換-右

平安晨會

1990年11月5日,平安開始實行「晨會」制度,晨會制度成為平安企業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

1990年11月5日,平安開始實行「晨會」制度,晨會制度成為平安企業文化建設的重要載體和平台。由於平安的引領作用,晨會也逐漸成為行業標誌。2007年5月27日,平安電視晨會正式上線,運行8年,由最早的單一頻道,逐步增加為1個集團頻道和8個專業公司頻道,2500個播放點,覆蓋所有內勤員工和外勤代理人,每年製作晨會超過600期。

目前,平安電視晨會已開拓了多個特色欄目,如提NPS、范范而談、小麗看中超、25年里程碑、七彩平安、熱點聚焦、書香滿徑、打輿曬網、管理縱橫、健康講堂、金融超市等;對內,已發展成為含新聞傳播、專題分享、信息互通、深度報道等功能的單向傳播主平台;對外,已發展成為平安重要新聞、深度專欄、現場採訪、專題分享等類別的優質視頻提供方。

展開
  • 《提升NPS》
  • 《范范而談》
  • 《管理縱橫》
  • 《金融超市》
  • 《七彩平安》
平安微生活二維碼

平安微生活

平安集團系列報刊唯一官方微信訂閱號,截至2015年11月,粉絲超23萬,面向保險代理人傳播……
平安集團系列報刊唯一官方微信訂閱號,截至2015年11月,粉絲超23萬,面向保險代理人傳播綜合金融最新資訊,提供保險產品、銷售、理財等專業培訓,舉辦O2O互動活動,開展服務性營銷。
展開
精英平安生活二維碼

精英平安生活

該訂閱號,定位為平安集團VIP的福利家園,免費電影、周末農場游、去沙漠、看犬展……

該訂閱號,定位為平安集團VIP的福利家園,免費電影、周末農場游、去沙漠、看犬展……總有一款適合你!

精英平安生活,暢享會員禮遇,讓你的生活更VIP。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