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推出新型个人财产保险产品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推出新型个人财产保险产品

时间:2007-07-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保障大餐 灵活方便

平安产险推出新型个人财产保险产品

日前,平安产险推出新型个人财产保险(简称“个财”)系列产品:6种主险+19种附加险。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组合保险产品,灵活方便,保障到位。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是在整合现存个财产品基础上设计开发的,6项主险囊括了现行市场上最主要的几类个财险:个人房屋保险、个人财产保险、居家责任险、意外伤害还贷责任保险、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其中的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更是填补了电动自行车标的责任险的市场空白。

在此基础上,19种附加险对主险责任进行了补充扩展。其中的附加家养宠物责任险较以往对宠物进行了更为科学地定义,并在条款中取消了投保宠物必须“持证”的限制,方便了不同地区、不同宠物制度管辖下的客户投保;附加高空坠物责任险则特别针对高层建筑坠物伤人事故大多难以找到肇事者这种情况,为客户提供了其与相关住户承担连带责任情形下的保险保障;银行卡被抢夺损失保险为被保险人或其配偶由于歹徒逼迫而泄漏密码造成的资金损失提供了保驾护航,等等。上述25款个财条款已基本涵盖了家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主要风险,让客户享受到了较以往更为全面的风险保障。

不仅对个人财产进行全面风险保障,平安该系列产品另一亮点是: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风险需求。它摒弃了以往一个产品一套条款的产品开发模式,采用“6种主险+19种附加险”的组合式条款结构。广大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风险状况将这25套条款“原料”灵活地组合成为自己切实所需的保险产品“大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个人财产保险在居民家庭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社会发展,私人财富迅速增加,与个人相关的保障需求也随之增多,财产保险的保障对象不再局限于企业,而更多地开始面向消费者个人。在英、美等发达国家,个人财产险的保费规模已达到企业财产险保费规模的2倍之多。通过购买个财产品,可以使消费者在个人房屋、家庭财产等多方面获得风险保障,在疏忽造成他人财产和人身伤害而需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时,在住房按揭贷款中,因发生意外事故无力还贷,面临被银行收楼的风险时,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

平安产险高层表示,推出新型个财产品标志着平安产险酝酿多时的全新产品理念开始正式走向市场,走近客户。平安将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援助和经济上的支持,为客户构建幸福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