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可持续发展 / 可持续发展核心议题:社区与环境
可持续发展理念与管理

社区与环境

平安希望借助自身的影响力,为解决社会与环境问题贡献力量。

绿色业务与运营

平安承诺低碳发展,并通过绿色业务与运营两个方面践行集团低碳政策。

详情请下载《2020气候风险管理报告》。

绿色业务与运营
绿色业务

绿色业务

平安严格规避可能对环境造成破坏的相关业务,并持续研发和推广创新绿色金融产品,涵盖保险、投资和信贷三大板块,并努力提高产品多元化、覆盖率和可得率。

绿色运营

绿色运营

平安在运营层面实现2030年碳中和:平安将遵循科学减排、内部优先、外部辅助的原则,坚持绿色运营,并通过优先节能、购 买绿电、自发绿电等手段推进自身运营的碳中和。

生物多样性声明

平安在业务和运营方面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承诺不涉及破坏生态、危害生物多样性的业务,并积极保护和科学可持续利用生物多样性。

  • 责任产品承诺

    生物多样性声明

    平安持续保持对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高度关注,响应国家政策和国际号召,回应国内外投资者的关切,履行综合金融集团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探索和开发金融机构投资生物多样性潜力,发挥金融支持作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

详情请下载《平安集团生物多样性声明》。

社区影响力

平安通过可持续的业务发展与责任担当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打造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同发展。

可持续生态

详情请下载《平安集团社区影响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