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启动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启动第九届客户服务节

时间:2004-07-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只要你是18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少年,只要你愿意保卫菁菁校园的安全环境,都可以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校园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勾画出“我心中的平安校园”。
    7月1日,中国平安以“2004中国少儿平安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全国少儿征文比赛拉开了平安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的帷幕。今年,平安客户服务节将服务延伸至中小学校,以“预防校园侵害,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举办征文活动,鼓励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积极参加“中国少儿平安行动”。
    据介绍,除举办本次主题征文比赛外,第九届平安客户服务节还将继续开展体现差异化服务的“平安爱心大行动”,由平安在各地的分支机构自主举办保险保障大检视、游园会、平安电影周、摄影比赛、夏令营等生动有趣、参与性强的活动,值得平安客户期待。
    中国平安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寿险客户服务月活动,并在2000年延伸为客户服务节以来,通过这项全国统一的大型活动,陆续开展了百万客户大回访、“祖国山河无限好”全国少儿绘画大赛、“平安杯”全国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歌颂五十国庆,迎接澳门回归”全国少儿歌咏大赛、“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全国少儿绘画比赛;“平安捐资护林,建设绿色长城”公益活动等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被国内同业竞相效仿。
    今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已经跨入了第九个年头。在一如既往地实践平安服务社会承诺的同时,进一步扩展服务的广度、挖掘服务的深度也成为平安新的课题。本次客户服务节进一步推动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少工委在2003年共同发起的“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作为该活动的公益协办单位,中国平安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播撒安全种子的责任,本届征文比赛和上届平安客户服务节举办的“中国少年儿童自我保护知识竞赛”都是其中的重点活动之一。
    据悉,“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全国少儿征文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在35个赛区同时举行,各赛区各组别分别产生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若干名。此次征文比赛的70名一等奖获得者还将被邀请进京参加11月举办的“2004年中国少儿平安行动”全国展示暨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