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

可持续发展承诺与模型

平安坚持以金融和科技影响社会,以专业为股东、客户、员工、社区和环境、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实现公司与利益相关方共同且可持续的发展。

可持续发展承诺

平安坚持“专业创造价值”,依托“金融+科技”两大引擎,携手所有利益相关方,以五大生态圈为土壤,助力实现绿色的环境、和谐的社会以及可持续的经济建设目标。

Sustainability Commitment

平安可持续发展模型

  • Economic Impact
    经济影响
    “专业创造价值”是平安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平安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首要出发点。平安利用专业的商业模式持续性地影响社会。
  • Environmental Impact
    环境影响
    平安将致力于减少碳排放、降低能源消耗总量,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趋势。平安努力通过发展低碳业务、践行绿色运营,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 Social Impact
    社会影响
    平安致力于构建和谐、公平的社会,通过多元业务全面达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同时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平安通过大力实施“三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 Corporate Governance
    企业治理
    平安集团将保障客户利益、推动股东参与、支持员工发展、以及确保合作伙伴互利共赢作为企业治理的基本出发点。公司持续不断加大公司内部的监督力度,杜绝任何形式的贪污贿赂行为,反不正当竞争、反垄断、反恐怖主义活动,倡导公平,尊重权益和多样性,并由始至终地进行着负责任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