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活动:平安好戏 / 平安银行联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最新动态

平安银行联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平安银行联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题营销活动

时间:2015-12-23【字体:       

今天,青春教父张一白执导的《匆匆那年》首发同名主题曲,这首青春情绪大作,经作词人林夕亲手打磨,搭配王菲标志性的不羁、沉郁嗓音,让人一下子就回到了青涩的校园时代,勾起无数感伤、眷念……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心就这样/无挂也无牵”。青春就思念一样,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它失不复得却又时不时地撩人心弦、让人无限怀恋,天后王菲如是,每个人亦如是。

电影《匆匆那年》改编自九夜茴的小说,同样也是一部向青春致敬的影片,主演阵容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可谓豪华,12月12日公映让人期待。影片讲述在匆匆那年的青春岁月里,谁爱上了谁、又错过了谁,谁执着于什么、又错过了什么……正是这些你也曾有过的经历和情绪,收获了现在的你,让你的青春独特而丰富。

青春如此珍贵,怎能白白挥霍?中国平安将联合《匆匆那年》在岁末推出#青春收获季#大型主题营销活动,整合旗下口袋银行、信用卡、信托、寿险、好车主、壹钱包、一账通、万里通、平安易贷、不动产等业务,推出丰富的理财、保险、互联网金融等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为您带来真实收获。

敬请关注平安票号、中国平安官方微信相关活动,11月19日《匆匆那年》专属理财产品、明星见面会门票、电影票、电影衍生产品等即将强势推出,不容匆匆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