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活动:平安好球 / 平安业内首推“球友运动险”

最新动态

平安业内首推“球友运动险”

平安业内首推“球友运动险”

时间:2015-06-12【字体:       

为助威中国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平安作为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于6月8日起正式推出了为球迷朋友们打造的专属理财狂欢节——“超级球迷派”。同时,平安还于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了“球友运动险”,这是国内首款针对足球、篮球和排球爱好者(非职业运动员)的津贴型保障产品。

  据悉,此次“超级球迷派”活动专门针对球迷朋友们的互联网理财、保险需求开发,将为参与者提供包括超级球迷贷、壹钱包任性理财、信托财富添、平安金融旗舰店“车速贷”、银行定投三宝、平安好车主APP和平安寿险健康管理等产品和服务。

  其中,在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之时,为进一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平安还特别推出了“球友运动险”。该保险产品最为突出的功能是可对这三项运动中发生的骨折提供医疗津贴,这个津贴与医疗保险并不冲突,对于费用有限的球友,该津贴可以作为医疗保险的替代,而对于有经济实力的球友,可以作为医疗保险的补充。该产品首期将发行赠送款,球迷朋友们可于6月11日-6月19日在“平安好球”微信公众号中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