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資料庫 / 新聞通稿:中國平安戰略入股線上教育獨角獸iTutorGroup

新聞通稿

中國平安戰略入股線上教育獨角獸iTutorGroup

時間:2019-07-12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7月11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平安"、"集團"或"公司")宣佈,集團子公司平安海外(控股)有限公司與集團境外聯營公司將以資金和資源注入的形式戰略入股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本次入股完成後,iTutorGroup將被納入到平安整體生態圈戰略體系中,成為智慧教育板塊的核心組成部分。公司致力於將iTutorGroup打造成為全球最專業、最智慧、最受歡迎、全方位的線上教育平臺。

作為全球線上教育第一家獨角獸企業,iTutorGroup也是最早佈局人工智慧的教育企業之一,通過獨家研發多項AI專利技術,為學習者提供個性化學習體驗,實現因材施教。在業務發展上,iTutorGroup作為全球真人線上教育行業的開創者,憑藉平臺化的技術創新優勢和卓越的服務品質,已成功打造出多個子品牌,其中包括:成人線上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青少兒線上教育品牌vipJr,以及線上漢語教育品牌TutorMing。此外,iTutorGroup堅持開拓創新,業務範圍逐步延伸至數學、語文、程式設計等領域。

過去,iTutorGroup管理團隊在技術、服務、教學品質上積累了深厚實力與獨特優勢。未來,iTutorGroup將繼續保持獨立運作,並與平安的智慧教育形成有機結合,實現在資源、技術等方面最大化的協同與利用。平安將發揮自身的品牌、管道、科技等優勢,優化iTutorGroup的教學資源、運營管理、獲客管道等,並積極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其教育產品的個性化與智慧化,讓每位學習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產品和方式,賦能線上教育行業。

隨著居民經濟基礎的不斷改善,社會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不斷提高。線上教育行業近年的增長趨勢非常強勁,而真人線上教育具有互動性強、學習效果好、價格合理、教師資源優秀、學習模式靈活等多個特點,是線上教育市場中最重要的領域。一直以來,中國平安積極利用AI等創新科技,持續深耕教育領域,構建智慧教育業務版圖,解決方案覆蓋學前教育、基礎教育、高等教育、國際教育、職業教育,公司旗下的"知鳥"APP已成為國內第一的企業培訓平臺。

iTutorGroup表示,線上教育成功的關鍵在於精細化服務與規模化運營。作為互聯網教育革新的引領者,21年來iTutorGroup持續投入教育科技的研發、佈局教育整體生態體系,通過技術同時實現了精細化服務與規模化運營,打破行業痛點,為進一步平臺化發展奠定了基礎。iTutorGroup希望通過此次攜手平安,鞏固自身在行業內的領軍地位,並有效整合資源、實現共贏。在未來的發展中,iTutorGroup將與平安集團共同推進AI技術在教育領域的應用、進一步加速平臺化建設、助力實現教育公平,推動線上教育行業高品質發展。

中國平安表示,在"金融+生態"的戰略指引下,公司一直關注教育領域的發展與機遇。目前,公司旗下的平安智慧城市已孵化出覆蓋全學段、全學科、全流程的智慧教育平臺,並廣泛對外賦能。本次戰略入股的順利完成,將為智慧教育注入新的力量,進一步完善智慧教育業務版圖,加速推進公司生態圈戰略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