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活動:平安好戲 / 暑期「好戲連台」中國平安推主題互聯網金融營銷活動

最新動態

暑期「好戲連台」中國平安推主題互聯網金融營銷活動

暑期「好戲連台」中國平安推主題互聯網金融營銷活動

時間:2015-07-13【字體:       

拯救不開心,拯救不賺錢

暑期「好戲連台」中國平安推主題互聯網金融營銷活動

炎炎夏日,拯救不開心,拯救不賺錢!即日起至7月24日,中國平安旗下的平安金融旗艦店將推出為期兩周的《煎餅俠》大電影主題互聯網金融營銷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pingan.com/huodong/qjd/jbx/index.shtml)用戶不僅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保險產品,還有機會獲得《煎餅俠》明星見面會名額、電影票、衍生品等,賺錢、玩樂兩不誤。

《煎餅俠》是由大鵬執導並主演,以火遍互聯網的《屌絲男士》大IP為基礎,由柳岩、袁珊珊、岳雲鵬等話題明星合力打造的一部暑期合家歡喜劇電影。其海量粉絲群體極具互聯網特徵。本次是平安好戲繼《匆匆那年》、《何以笙簫默》大電影主題活動後的又一次「娛樂+金融」聯合營銷。

據悉,本次活動的平安好戲線上平台主要分為專屬理財、保險、活動三大專區。專屬理財方面,平安壹錢包年化收益率7.3%的任性理財、平安銀行和盈計劃年化收益率5%特供理財產品、平安金融旗艦店逆襲神基、平安財富新亮點、財富寶活期盈等,針對互聯網用戶投資門檻低、收益高、需求多樣化的特點,提供了全面周到的理財產品。專屬保險方面,平安好車主APP註冊即送200元車險紅包、個人賬戶資產損失險資金保障必備神器、康壽寶高齡可保,無需體檢,確診即賠。專屬活動方面,平安人壽APP在線搶票專區、平安信用卡10元看電影、萬里通煎餅俠積分活動,讓用戶可有更多與電影親密接觸的好玩體驗。

平安好戲方面介紹,作為平安集團孵化的娛樂金融產品平台,好戲平台涵蓋了中國平安旗下的壽險、產險、銀行、金融科技、平安付壹錢包、萬里通、信託、直通等眾多金融產品及服務。圍繞用戶體驗,寓金融產品銷售與電影等娛樂產品消費中,平安好戲以用戶在線「看戲」,線下「玩賺」的娛樂方式來增加用戶的粘性和忠誠度,同時結合平安集團綜合性的資源整合、內部協作,聚攏海量優質商戶,構建一個平安集團獨有的娛樂行銷大平台。

作為國內金融牌照最齊全、業務範圍最廣泛的金融服務集團,中國平安早已布局融入人們生活的「衣食住行玩」互聯網金融戰略。平安好戲結合互聯網金融打造的娛樂生態,以電影IP為內容,以娛樂粉絲為群體,成為戰略布局中「玩」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大量引流年輕用戶群體,真正實現金融服務生活,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品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