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配图

2016.08.11海外观察:英行鸽派超预期,全球放水难再现

英国的货币宽松并不会引发全球主要央行的新一轮货币竞相贬值,欧央行由于欧元区主要国家国债利率处于低位,其将更倾向于现有宽松政策的维持;日本受限于当前央行货币工具的局限性,宏观刺激政策已转向财政扩张,且扩张规模并未超出市场预期。

详细内容
报告配图

2016.08.06平安证券8月宏观月报:工业改善 经济平稳 通胀无忧 货政中性

7月份,宏观先行及高频数据显示,工业生产出现改善迹象,经济基本面有望继续保持平稳。具体来看,工业生产方面,PMI等环比指数有所恶化,但主要受到季节性因素影响较大,与此同时,中微观行业数据同比出现明显好转。

详细内容
报告配图

2016.08.02平安证券8月策略月报:财政政策发力将影响A股市场逻辑

7月份的市场预期在分歧中不断修正,宏观经济下行预期加强,而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减弱;市场也在存量博弈中有所消耗,风险偏好有所下行。然而受近期政策方向的影响,8月份的资本市场逻辑将出现较大的转变。

详细内容

更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