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访谈配图

2016.08.08邱寒:大数据征信助力中国普惠金融发展

近日,G20峰会召开前夕,GPFI(Global Partnership for Financial Inclusion,即“全球普惠金融合作伙伴机构”)论坛在成都举办。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第三方征信机构, “前海征信”总经理邱寒出席论坛,发表题为“普惠金融,征信先行”的主题演讲。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7.31邵平:道术合一,商业银行转型突围之路

近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6年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银行业综合评选”在京举行。作为“年度战略银行家”得主,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出席论坛并以“银行经营的‘道’与‘术’——呼唤银行家精神”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7.25万放:资产管理的使命和梦想

日前,“2016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召开。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万放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了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现状,并阐释了资产管理的使命与梦想。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7.10丁当:萃取传统精华 升华保险文化

如何从传统中淬炼精华以滋养保险文化,日前,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在北京保险学会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国学智慧与保险文化》论坛上,应邀做了题为《萃取传统精华 升华保险文化》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平安人寿文化建设工作的实践心得。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6.30邵平:建立全球性专业化能源银行

6月29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能源部长会议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阿赫塔尔发表演讲。平安银行行长邵平作为唯一的金融机构代表在能源可及性大会上就改善能源可及性的融资和商业模式做主旨发言。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6.15孙海容:如何做到1.6万亿债券零违约“金身不破”

2016年,信用债市场风云突起,违约事件频发,无论是国企还是地方债都“破了金身”,平安资管作为中国债券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之一,旗下管理的2万亿元规模中,有 1.6万亿元投向了债券市场。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6.01万放:关于提升机构投资者市场地位的思考

在第三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峰会暨财富管理国际论坛上,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万放表示,由于缺乏政策优惠和引导,目前绝大部分个人选择自身管理自己的养老金而不是交给机构,导致中国机构投资者发展相对缓慢,A股市场散户化趋势显着推高了股市的波动性。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5.27马明哲:“开放、共享、连接”,迎向新未来

大家好!今天是平安28岁生日,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日子。就在昨天晚间,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本年度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居第20名,比去年又进步了12名。这个喜讯为我们今天的司庆送来了一份大礼!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5.10冷培栋: 新经济形势下的新风控

“今年平安信托仍会延续现有的转型发展策略,努力从资金提供者向资产管理者转型,聚焦私人财富管理、私募投行与机构资产管理、金融同业、股权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平安信托总经理冷培栋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坦言,其实,去年平安信托已确定新5年发展规划,明确了当前公司的转型布局。

详细内容
文章访谈配图

2016.04.28杜永茂:弘扬价值文化 践行养老使命

如今,平安养老险的四大战役包括:医保一账通,企业一账通、年金资管和保险,并实现八大保障——合规守法保障、投资风控能力保障、销售平台保障、运营能力保障、服务品牌保障、管理能力保障、文化、执行力保障、资源支持保障,这里最重要的是队伍,文化、执行力是核心。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