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社会责任 / 最新动态 /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项目落地宁夏同心

最新动态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项目落地宁夏同心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项目落地宁夏同心

时间:2018-12-03【字体:       

2018年,平安产险“精准扶贫”工作遍地开花,暨“三村工程” “平安扶贫贷”产业扶贫项目落地同心县不久,“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捐赠项目再次为同心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去防寒护罩。
 
据悉,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捐赠行动,各保险公司及地方行业协会组织保险从业者及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健康运动、爱心公益”的正能量热潮。期间,平安产险鼓励全员带动社会公众热情参与,通过各方努力圆满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第一时间成功认领宁夏地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捐赠项目。
 
通过3个月的实地走访了解到,产业扶贫解决了部分年轻人的就业问题,但当地还有部分年轻人外出打工留下孤巢老人无人照料,头疼脑热、磕着碰着无人问津,为切实发挥保险扶贫效应,平安产险与同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研讨,为同心县60岁以上486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人量身定制了含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和意外走失找寻津贴的保险保障,让年迈的老人有所保障,为出门在外的年轻人减压降压。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捐赠项目作为保险业创新公益项目,平安产险一路相伴从起步到成熟,已连续多年成功认领并分别落地各地区贫困县。未来,平安产险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夯实“三村工程”建设项目,从保险产业扶贫、风险保障、教育扶贫、等多维度,精准发力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