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广州起跑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广州起跑

时间:2004-06-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又掀高潮

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广州起跑

2008年元旦,中国平安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在广州拉开帷幕,中国平安以“相伴成长、健行不息”为主题的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又掀高潮。

活动当日,万余名身着统一活动服装的广州市民踊跃参与,队伍绕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行进。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中国平安将以每一位参与健步跑并跑完全程的市民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20元,全部款项将用于捐建全国各地的平安希望小学,最终使中国平安捐赠的希望小学数量从目前50所增至100所。

亲临现场的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李源祥表示,作为中国平安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将陆续在全国30多个城市展开,中国平安将以声势浩大的公益体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国平安传播健康、关爱客户、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预计将吸引众多平安客户及全国各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保险业而言,举办社会公益体育活动,有利于向大众传递保险为人们带来健康、美好生活保障的观念。此次开展的健步跑活动,就是以中国平安成立20周年为契机,实践民族保险业的企业公民责任,回馈社会,同时表达中国平安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祝愿。

据悉,近年来,中国平安大力倡导体育公益活动。2006年9月,中国平安隆重推出由国球世界冠军王楠、王励勤任健康大使的 “全民健康总动员”大型公益体育运动。该活动以“运动着,您就是健康的冠军”这一脍炙人口的口号掀起了中国平安和全国客户牵手共迎奥运的序幕,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2007年10月,中国平安宣布签约刘翔出任中国平安公益大使,并以此为开端拉开以“相伴成长、健行不息”为主题的中国平安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