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稳赢一生”助您一生稳赢

新闻通稿

“稳赢一生”助您一生稳赢

时间:2004-11-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推出月月得利的银保新品

    赚钱又能保平安,谁人不想?可世上真有这等好事?中国平安于11月25日推出的兼具投资与保障功能的理财新产品——“稳赢一生”,还真能帮不少人圆这个梦。
    目前,万能寿险正以其“弹性保障、理性投资”的特点在市场上持续热销,受到追捧。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追求稳健投资的需求,中国平安人寿率先在银行保险渠道推出了“稳赢一生”万能型两全保险。同时,还为客户免费送上一份随保单价值一同增长的保险保障,可谓投资保险,一举两得。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陆敏向记者介绍了该产品特征:该理财计划投资风险低且收益可观,在提供1.75%保证利率的前提下,将根据平安每月公布的结算利率计算实际收益,因此,可以“月月得利,复利增值”,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可观,长期持有还可以选择转换年金领取,安心享受晚年生活。
    同时目前中国市场经济正处于升息周期,购买稳赢一生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抵御利率上升的风险,摆脱收益缩水的困扰。
    稳赢一生还具有其他优势:自由缴费,多缴多优惠,5万元以上一次性奖励超过5万以上交费部分的0.5%计入保单价值;3万元以上享有追加投资的权利,客户可根据收益情况,随时追加投资;如果有需要,还可以随时申请领取保单价值,满足不时之需,使投资理财更灵活方便。
    陆敏介绍,相对于目前较传统的储蓄分红险,“稳赢一生”还具有透明度高,缴费灵活,保险期限可长可短等优势。真正适合于希望寻找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渠道的客户抓住机会,稳赢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