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出“消费、居家、旅行”三重保障

新闻通稿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出“消费、居家、旅行”三重保障

时间:2007-09-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2007年9月19日,深圳平安银行和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上海共同举办了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媒体见面会,深圳平安银行合并更名后的首张信用卡——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下称“平安卡”)正式向媒体亮相。

2007年8月28日,经过精心孕育,深圳平安银行在庆贺更名的同时,推出了特别为广大持卡人度身定做的具备强大保障功能的平安卡。该卡为持卡人提供涵盖“消费平安、居家平安、旅行平安”在内的全方位平安保障,显示出平安集团整合银行与保险资源的强大优势能力,也标志着深圳平安银行在打造“平安”的信用卡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推出的平安卡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设计了金卡和普卡两种卡片,主要面向上海和深圳两地的消费者发行。该卡最大的特色就是能为持卡人提供涵盖“消费平安、居家平安、旅行平安”在内的全方位平安保障。

在消费平安方面,平安卡为持卡人提供的保障更加周全。比如国内一些银行的信用卡都会为持卡人提供挂失前消费损失保障,但绝大多数银行提供的仅是挂失前48小时消费损失保障,而且一旦持卡人设定了密码,选择“凭密交易”则无法获得保障,保障金额也往往不超过2万元。而平安卡为持卡人提供的是挂失前72小时消费损失保障,不仅在时间上多了整整24小时,而且无论持卡人是“凭密码消费”还是“仅凭签名”消费都可获得保障,保障金额更可达到持卡人的固定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这无疑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的保障,让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时可以更加安心。

不仅如此,平安卡还特别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被抢劫预借现金损失保障,当持卡人遭歹徒劫持,在生命和健康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被迫泄漏信用卡密码,造成信用卡预借现金损失,平安卡也可为持卡人提供全额损失补偿。同时,在任何一笔消费、预借现金或还款交易后,无论金额大小,平安卡持卡人都将收到即时短信通知,这无疑给信用卡账户又增加了一重保障。

除此之外,平安卡还为持卡人提供挂失后全额保障;持卡人可选境内外银联交易凭“密码+签名”确认;出现异常消费情况时,银行将主动与持卡人联系核实;消费次日发送E-MAIL告知持卡人账户变动情况等多重用卡保障。

在居家平安方面,平安卡为持卡人提供家庭财产盗抢险保障。金卡客户每年可获最高1万元的家庭财产盗抢保障和1千元现金及金银珠宝盗抢保障;普卡客户每年可获最高5千元的家庭财产盗抢保障。

在旅行平安方面,平安卡为金卡客户提供航空意外险保障,金卡持卡人刷平安卡购买机票或支付旅游团费80%(含)以上即可获最高200万元的当次航空意外保险保障。

深圳平安银行此次还同时启动了办卡促销活动,凡在2007年8月20日至2007年11月30日期间,成功申请平安卡,并在核卡次月底前消费满人民币100元的持卡人,都可获赠精美礼品。此外平安卡还为持卡人准备了丰厚的积分回馈和特约商户消费优惠。

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深圳平安银行秉承 “专业”、“价值”、“创新”的经营理念,将致力于打造“平安”的信用卡,为客户所想,想客户所需, 力求在细微之处显现平安礼遇。平安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还要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平安保障,让持卡人随时随地感受“一卡相伴,平安相随”。2007年5月21日,深圳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市商业银行推出了“中国平安万里通联名信用卡”。几个月来,万里通联名卡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发卡量和交易量不断攀升。最近,深圳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客户服务部又荣获“2007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殊荣,“这些既是对我们信用卡事业发展的认可,也激励着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平安卡的发行,标志着深圳平安银行朝着上述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深圳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希望通过这张信用卡的推出,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在刷卡消费的同时,享受平安的生活。该卡的推出,不仅将极大地提升中国平安集团和深圳平安银行的整体业务优势和竞争能力,还能有效地提高中国平安集团和深圳平安银行的综合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综合金融控股集团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因此,这将是一次跨行业的深入合作,将最终实现持卡人、集团和银行多赢的格局。

据了解,深圳平安银行前身为深圳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5年6月22日,是中国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目前,深圳平安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02亿元,总资产约1000亿元,总行设在深圳,营业网点分布于深圳、上海和福州三地,是中国平安集团的三大业务支柱之一。银行依托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秉承 “专业”、“价值”、“创新”的经营理念,发挥国际化标准和本土化实践的优势,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