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深圳平安银行代销基金达50只

新闻通稿

深圳平安银行代销基金达50只

时间:2007-09-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针对市场需求 精挑细选理财产品

深圳平安银行代销基金达50只

 

记者今天从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深圳平安银行获悉,今年以来该行加强了与优秀基金管理公司的合作,不断新增代销优质基金产品。截至2007年9月底,深圳平安银行代理销售的基金产品已超过了50只。

深圳平安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结合当前的市场状况,该行对合作的基金公司执行一系列的审核流程,根据基金公司的背景、研究能力、投资团队进行综合考察,并考虑风险后的综合业绩排名前列等标准,谨慎筛选新增代销基金产品。今年以来,深圳平安银行新增代销了中邮核心成长、大成创新成长等二十多只偏股型基金。另外还新增代销了嘉实沪深300、易方达上证50等指数型基金,填补了该行沪深指数、上证指数基金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基金产品线。

据介绍,自2006年9月开始代理销售第一只开放式基金以来,深圳平安银行基金代销业务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基金代销银行。在代销产品不断丰富的同时,深圳平安银行还致力销售渠道的创新,并于2007年初正式推出网上基金业务。经过不断完善,深圳平安银行的网上基金业务已经涵盖了开户、认购、申购、定额定投、赎回、转换、查询等全部功能,网上基金交易量持续快速增长。

据了解,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深圳平安银行近期将推出网上银行申购、定额定投等优惠活动,同时,针对市场发展及客户需求,10月中下旬,深圳平安银行将代理销售基金产品的区域从深圳扩展到上海、福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