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深商行发力零售银行业务

新闻通稿

深商行发力零售银行业务

时间:2007-05-1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深商行发力零售银行业务

首家安盈理财中心落户深圳

中国平安集团入主深圳市商业银行后开始发力零售银行业务。5月9日,深商行在深推出第一家贵宾理财中心——安盈理财中心,迈出了该行“零售业务战略”第一步。

“深圳市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安盈理财的推出,标志着深商行的个人银行业务迈上了新的台阶。”深商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在深商行益田支行安盈理财中心开业典礼上表示。

据悉,安盈理财是深圳市商业银行新近针对个人贵宾客户推出的理财服务,主要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增值服务,个性化的多种产品组合,让客户更方便、高效地管理个人财富,使资产获得持续的增值。在安盈,客户能够通过整合账户轻松地实现对多个账户的查询和管理。同时,专业理财经理会在对客户进行充分和深入了解的基础上,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理财和投资建议。不论是日常生活中的转账、结算,还是长期的复合投资,安盈都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理财伙伴,提供高价值的理财服务,满足并实现客户的每日财务需求及长远的财富目标。

据深商行零售总监林小燕介绍,在深商行的金融资产达到40万元就能成为安盈理财客户,从而享受12大尊崇服务礼遇以及包括转账、取款、汇兑等18项业务的优惠交易费率,其中不少业务都可以免费办理。安盈理财客户只要办理一张银行卡,就能通过一张对账单了解自己所有的金融资产状况。

据了解,该行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在深圳全面推出安盈理财,在年底争取设立15家安盈理财中心。目前,出除首家安盈理财中心落户益田支行后,位于华润中心支行和深大支行的另两家安盈理财中心也将在5月底6月初陆续开张营业。

 

 

 

 

 

背景资料

 

安盈理财介绍

 

深圳市商业银行全力打造的“安盈理财”是针对个人贵宾客户推出的全新财富管理品牌,主要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增值服务,个性化的多种产品组合,让客户更方便、高效地管理个人财富,使资产获得持续的增值。

安盈理财具备全方位尊贵的理财服务、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以及便捷的整合账户功能这三大特点。

·        全方位尊贵的理财服务:目前安盈理财推出的尊贵服务包含了从专属的贵宾空间到便捷的网点服务等12大尊崇服务礼遇,还推出了多达18个大项的优惠交易费率,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了安盈理财“专业、价值、便捷、服务”的价值理念。

具体而言,专属的贵宾空间包括了一对一的理财经理服务,每月一期的理财资讯集锦——《财经私房菜》,专属的贵宾理财专线40088-95511和网上银行专区及定制化的理财工具等。便捷的网点服务则为客户提供了快速柜台服务,午间无午休承诺,少于10分钟办理等待承诺和免费停车服务。同时,除了涵盖转账、取款、汇兑等业务的18大优惠费率之外,安盈理财还为客户提供了优先购买产品及优先审批个人贷款的权利。

·        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三个大类的产品组合涉及了各类投资产品、融资产品和结算产品。在投资类产品中,安盈理财不仅提供了大家熟悉的基金产品,还提供了很多独创的创新产品,真正考虑到不同风险类型投资者的需求。例如银行理财产品,其通过集合个人客户资金,投资于普通投资者无法涉足的境内外金融市场,赢取比普通存款利息更高的预期收益。另外,信托产品和保险产品也是投资类产品中不可或缺的两大板块。而在融资类产品方面,房贷、车贷和个人消费贷款的推出则满足了客户的个人融资需求。在结算类产品中,既有经常使用的转账业务,也有外汇交易结算业务和个人支票业务,为资金的灵活运用提供了途径。

便捷的整合账户功能:“一张银行卡,一张对账单”是安盈整合账户的设立初衷,使客户能够对自己的财富状况一览无遗,尽显智能集中管理的本色。“一卡多户,通存通兑”的特色可以帮助客户在同一张卡中设立多币种账户和多储蓄种类;“智能转存,约定转账”的特色则使得整合账户支持约定转存、转账和定活平衡等功能;“一卡关联,连接多户”则利用一张对账单自动关联所有同名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