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携手巨星 圆梦金秋

新闻通稿

携手巨星 圆梦金秋

时间:2006-12-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奥运明星见面会  王励勤“闪”亮申城

携手巨星   圆梦金秋

 

     据国际乒联12月5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男子单打王励勤继续高居榜首。同日,奥运国球冠军王励勤回到了他的老家上海,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将作为“平安健康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中国平安“奥运明星见面会”的现场。

    12月6日的申城,秋风已经带来了阵阵寒意,上海锦江汤臣大酒店汤臣厅里依然春意盎然。回到老家的王励勤显得格外的开朗,来自上海、浙江、济南、安徽等省市的平安客户代表与心中的偶像见面也显得格外激动。王励勤在现场和外国友人及宁波小朋友等七个机构的代表进行了趣味比赛现场,互动游戏不时掀起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欢乐的气氛令见面会现场暖意融融。

    当中国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东区事业部总经理刘小军为王励勤赠送平安万里通卡,并宣布王励勤正式成为“平安健康大使”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王励勤表示,他愿意尽自己的努力,和中国平安集团一道,为全民健康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一群来自王励勤幼年开始乒乓球启蒙的母校——上海市闸北区少体校的学生代表引起了媒体对王励勤成长经历的关注,这位“防空洞里练出来的世界冠军”以他对运动的追求和感悟鼓励母校的小师弟和所有热爱体育运动的年轻人不断努力,圆一个和他一样的冠军梦。王励勤还代表平安向这些孩子中的5位学生代表每人赠送了一套运动用品,表达了平安对少儿体育运动的关爱与激励。 

    本次“携手巨星,圆梦金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众多记者到现场采访。中国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举国上下正努力共同建设和谐社会,而和谐社会里国人都期盼中国能成功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作为民族保险业的旗帜,作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平安有责任普及推广奥运知识,倡导全民健康观念,积极推动国人参与体育运动。此次斥巨资开展体育公益事业,就是为了表达企业和广大客户对奥运的支持,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据介绍,今年9月初,王励勤与王楠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正式签约,共同成为中国平安健康大使。中国平安将持续3年、投入数千万元的体育公益事业由此拉开序幕。9月下旬,一场声势浩大的“和谐社区,健康家园”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在北京、天津、上海、宁波、南京、广州、太原等全国多所城市全面展开,成为平安体育公益的“开幕曲”。本次全民健康总动员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到12月,由“奥运精神知多少有奖征答、全国社区体育活动、我和奥运冠军有约”三部曲组成,老少咸宜的活动项目、国球冠军的亲和力、乒乓运动的群众基础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市民参与其中。本次奥运明星见面会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更将平安健康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闻联络人: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

            肖萍:     Email: xiaopi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452

                        手机:1375113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