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至少半年内不考虑递交公开增发A股的申请

新闻通稿

平安至少半年内不考虑递交公开增发A股的申请

时间:2008-05-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再融资申报的条件和时机尚不成熟

平安至少半年内不考虑递交公开增发A股的申请 

中国平安(601318)今日公告称,鉴于现阶段中国资本市场较为波动,再融资申报的条件和时机尚不成熟,公司在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考虑递交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

公告称,公司经慎重研究后认为,鉴于现阶段中国资本市场较为波动,再融资申报的条件和时机尚不成熟,本公司在现阶段(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考虑递交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同时,本公司将根据市场状况和投资者承受能力,慎重考虑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报和发行时机。

中国平安表示,上述声明是公司根据市场情况慎重考虑再融资的时机、规模和市场的承受能力,在充分考虑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审慎考虑作出的。公司将秉承一贯清晰的发展战略,促进各项业务的稳健增长,为广大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