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寿险代理人培训中心年内完成全国布点

新闻通稿

平安寿险代理人培训中心年内完成全国布点

时间:2007-06-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打造人才培训金字招牌

平安寿险代理人培训中心年内完成全国布点

 

“如此现代化、专业化的培训中心竟然是专为保险代理人而设,可见平安在培训方面的领先与超前。”近日,业内人士在参观平安人寿湖北培训中心时如是评价。据了解,作为首家在全国范围大规模设立业务员专属培训中心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将于今年完成全国49家代理人培训中心的布点,为广大保险代理人提供业内领先的优越培训机会。

 

    目前,平安寿险已在上海、青岛、杭州、南京、苏州、广州、深圳等33个全国重点城市建成了33家培训中心,今年还将在兰州、烟台、南通、盐城、厦门、惠州、南昌、海口、常州、无锡、台州、温州、绍兴、中山、珠海、佛山等重点城市建成16家现代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中心,完成全国布点。

 

据了解,在上述培训中心,中国平安为所有新近加入保险营销队伍的业务员规划了“终身学习,不断成长”的全方位培训计划,在发展的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的培训课程。为强化新业务员的技能,平安人寿培训部拟定了一套完善的新人培养计划,对新人进行本专业知识、销售技能的培训,帮助新人更快更好地踏入寿险业的第一步。在新人入司的一年内,培训中心会不间断提供后续的培训,强化销售技能,帮助培养良好的销售习惯,帮助业务员在寿险业走地更稳更远。如果表现出色,将有机会参加主任养成培训,迅速成长为优秀营销管理人员。

 

一直以来,培训就是平安的“金字招牌”。中国平安表示,培训中心的建设,不仅为广大代理人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场地,同时将增强业务队伍从业信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据了解,从1996年起,中国平安就建立了行业内最早的培训导师队伍,通过专业培训与授课认证,全系统共培养出了13000余名专业成熟的导师。中国平安还拥有最好的培训环境和最好的培训管理系统,是行业内唯一建立了E化培训管理系统(ETS)的公司,通过ETS系统,可建立各级业务人员的受训学籍,全面记录受训经历,并通过系统追踪培训普及率,保证各级业务人员的培训均能落实到位。通过积极投入,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中国平安培养出了一支专业的代理人团队,获得国内外各项认证,并赢得了“最好的培训在平安”的业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