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养老险赔付地震第一单

新闻通稿

平安养老险赔付地震第一单

时间:2008-05-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0小时迅速理赔

平安养老险赔付地震第一单

 

从接报到最终赔付,短短10个小时内,平安养老险完成了四川5.12地震以来的第一单理赔款。5月15日傍晚6时许,中国平安将养老险第一单理赔款6万元人民币,送达不幸遇难的四川德阳客户家属手中。

15日上午9时接到报案后,中国平安迅速组织力量,赶往事发地德阳什邡市,集团总经理张子欣、养老险人力资源总监何实等会同分公司理赔人员一同驱车200多公里前往客户家中。遭地震重创的什邡街道满是残垣断壁,张子欣一行在保险受益人的车里快速办理理赔手续,将平安养老险的第一笔理赔款6万元交到了遇难者家属的手中。据悉,该客户投保的是世纪平安卡B款,此次赔付为全额赔付。

据中国平安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中午12时,中国平安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合计累计接报案787起,已支付赔款29.34万元,预估总赔款306.29万元,身故客户48名,伤残客户18名。

自地震发生时至5月16日下午15时,中国平安电话中心接到人伤损失报案337起,其中死亡75起,财产损失报案277起,车辆损失报案314起,合计报案928起,5•12地震相关电话接通总量26.6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