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信托获“最佳创新奖”

新闻通稿

平安信托获“最佳创新奖”

时间:2007-06-2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信托获“最佳创新奖”

6月15日, “诚信托——2006中国最佳信托公司”颁奖暨“2007中国信托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06年度“中国信托公司最佳创新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上海华益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共有51家信托公司参选,17家信托公司和9位信托经理入围,最终综合专家评委、机构评委和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3个奖项。此次活动得到了监管部门、信托公司、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专家学者和媒体的鼎立支持,是中国信托业2007年的一次盛会。

平安信托董事长童恺表示,此次获得“中国信托公司最佳创新奖”,是平安信托长期坚持专业、齐全、创新的业务线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平安信托将继续为成为中国最大、最优秀、最具创新能力的信托公司的目标而努力。

平安信托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投资公司,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定的中国最优秀的A类信托公司之一。此前,平安信托在中国2006第三届商博会荣获“2006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投融资机构”,还囊获2006年《证券时报》评选的“最知名信托品牌奖”、“最佳房地产信托计划”和“最佳信托经理奖”等数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