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信托和慈铭体检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

新闻通稿

平安信托和慈铭体检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

时间:2008-04-2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4月16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信托与国内体检业龙头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慈铭)于上海举行投资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据悉,投资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后,真正完成投资交易还有赖于正式投资协议的签署,以及双方内部风险管控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通过。 

参会的平安信托领导表示,平安信托看好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而慈铭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机构,具有良好的服务品质和规模优势,相信会有很好的投资前景与回报。慈铭总裁韩小红博士称,保险与健康体检联手完善普通百姓的健康保障体系,实际上在国外已发展比较成熟,平安与慈铭的联姻将有可能促进国内健康体检管理行业与国际接轨,最终受益将是广大百姓。 

据了解,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依托平安集团的强大优势,建立了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投资团队,在基础设施投资、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都积累了成熟的业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