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明星年会角出十佳

新闻通稿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明星年会角出十佳

时间:2007-12-1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明星年会角出十佳

 

日前,2007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明星年会角出十佳,来自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的李婕等十位客户服务人员最终获得本届平安人寿“全国十佳服务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来自平安人寿各机构共计114位服务明星和36个优秀服务团队同时诞生。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深入体现中国平安“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平安人寿全力打造“P-STAR五星服务品牌”,通过一系列培训和评选活动在全系统掀起一股客户服务人员苦练内功、用心服务的热潮。自2006年首届客户服务明星年会成功举办后,本届年会以“用心服务,爱心永恒”为主题,开展服务形象大使全国巡讲、客服人员柜面礼仪讲座、服务理念和服务技巧培训等活动,平安人寿各机构也纷纷举办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并通过服务明星和服务形象大使的评选,激励柜面服务人员奋发向上,掀起“比用心,比热情”的服务新高潮。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人寿一直视客户的忠诚与满意为其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平安存在的目的。目前平安人寿全力打造的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既是平安检验服务水平的标尺,也是持续努力改善的目标。平安人寿将继续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切实提升客服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并通过多渠道的服务手段来实现。

 

据了解,多年来,平安人寿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在2006年中国保监会组织的中国寿险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平安人寿的多个客户满意度关键指标均明显领先于同业,显示了广大客户对平安服务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