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吴若甫投保平安万能险

新闻通稿

吴若甫投保平安万能险

时间:2004-06-1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著名影视名星吴若甫投保平安智富人生万能寿险,成为该产品的北京地区首批客户之一。
    6月16日上午,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万能寿险宣导大会”上,吴若甫的出现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吴若甫现场在平安最新上市的新型投资型产品--万能寿险产品的保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吴若甫先生对此次投保平安万能寿险有成熟的考虑。他表示,作为影视业的一名工作者,他一直都鼎立支持中国民族寿险业的发展,而中国平安作为中国民族寿险业的一面旗帜,更是吸引了他的关注。他认为平安无论在品牌、服务、产品,还是业务员整体素质方面,都堪称中国保险业的领跑者。此次之所以选择万能险,是因为万能险相对于其它寿险产品的诸多优势引起了他的兴趣,这款产品不但兼具了投资和保障功能,而且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产品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人性化。
    6月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在北京地区推出其最新的投资型产品--平安“智富人生”万能寿险,受到市场瞩目。该产品以其弹性的保费缴纳和弹性的保障,使它十分适合进行终身保障的规划;同时,其投资保底、灵活理财、公开透明的特性,又使它成为了稳健投资的上佳选择。随着消费者保障意识与投资意识的逐步增强及中国向利率市场化改革方面的迈进,万能型寿险产品将成为未来保险产品的发展趋势,该险种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
    吴若甫特别表示,这次在平安万能险推动宣导大会的现场现场签下保单,更让他感受到了平安人特有的热情和真诚,从今以后他将继续支持平安,并带动身边的艺人都来支持民族寿险业、支持平安。


吴若甫简历:
    吴若甫1979年9月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现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吴若甫的影视作品主要有《无限正义》2003;《牵手》1998;《大劫案》1998;《旭日惊雷》1997;《周恩来》1993;《摇滚杀手》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