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获“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获“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奖”

时间:2007-11-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获“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等主办的“2007中国呼叫中心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在云南举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运营管理中心电话中心凭借良好的服务形象、服务效率荣获“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奖” 。

 

来自电信、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制造、IT等行业的近120多名呼叫中心高层主管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共同回顾了中国呼叫中心十年发展历程,并对呼叫中心产业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中国平安全国运营管理中心电话中心凭借良好的服务形象、服务效率等获得“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奖”。 大会对中国平安对行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了解,中国平安电话中心作为平安3A服务体系中非常重要的渠道,面向平安集团所有客户并向其提供保险、金融类咨询服务,目前以95511和95512两大热线号码服务为主。寿险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95511率先于2000年7月28日正式面向全国开通,这是全国首家集成电话呼叫中心。至2001年10月,该热线已实现对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35家二级机构及其下属机构的寿险服务、电子商务及证券服务,同时并开通24小时的客户专线服务。产险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95512热线号码于2003年12月正式向全国开通,2007年底全国39家机构将完成全部集中,使平安产险客户服务更趋规范和全面。

 

随着集团公司业务渠道的拓宽及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 中国平安电话中心业务规模不断壮大,业务类型也在不断完善。据统计,截至2007年9月30日,95511呼入人工业务量为620余万通,呼出人工业务量为599万余通,预计全年呼入及呼出人工业务量将突破800万通。 95512呼入人工业务量为510万余通,通预计全年将超过700万通,呼出人工业务量192万余通,预计全年将达500万通。

 

另据了解,“2007中国呼叫中心十年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上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人寿、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招商银行等九家企业的电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