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获“200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获“200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

时间:2007-02-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新浪年度网络盛典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平安荣获“200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

 

在17日揭晓的新浪网2006网络盛典——“200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评选”活动结果中,中国平安凭借以电话中心和互联网为核心,依托门店和专业业务员队伍的3A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国通赔、定点医院、门店一柜通等差异化的服务,得到专家和网民的高度认可,荣获 “2006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

 

伴随着入世和保险业的改革和发展,保险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服务开始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本次保险行业的评选标准重点考察客户对保险公司的综合感受,关键指标包括保险产品设计的人性化程度、保险公司代理人的职业素质水准、服务网络分布、保险理赔服务的方便程度、保险公司的服务创新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等。

 

“公众的认可是中国平安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平安存在的目的。”中国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表示。多年来,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及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新举措进一步保障客户权益,以不断完善的优质服务实践客户至上的承诺。孙建一表示:“此次调查结果凸现了了公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同,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公司价值的提升。”

 

作为本次活动举办方的新浪网,凭借全球中文网络第一媒体的绝对实力与地位,有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传媒界、文化界、网络界的重要意见指数与坐标。历经三年的耕耘,网络盛典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第一个也是最权威的评选,具备了网络独有的草根性、娱乐性,成为代表互联网特色、体现公众意志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