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启动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启动

时间:2005-05-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真情十年  爱心回馈
中国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启动

5月27日,中国平安以“祝福平安”为主题,拉开了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的帷幕。
自1996年,中国平安在保险业界首创客户服务月,到2000年,将该活动升级为客户服务节,十年来平安以这一良好平台,感恩和回馈客户,并引领了保险业客户服务的脚步。据介绍,此次值平安17周年的司庆日开展此次活动,意在警示每一个平安人,客户是公司生存、发展之本,要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平安的信赖与支持,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和社会。
负责此项活动的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叶素兰介绍说,从2002年开始,平安逐步加强了基础服务的力度,从百万投连客户大回访到客户信息资料维护竞赛,加大了对基础服务的检视力度。在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基础服务。她强调:“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掀起服务客户的热潮,加强基础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培养老客户的归宿感、准客户的期待感和非客户的参与感。”
本次客户服务节将历时三个月,开展至8月底结束。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三大主题活动:“祝福平安”大型游园活动、十周年感恩大回馈客户回访活动、系列少儿比赛。
 “祝福平安”大型游园活动将通过举办大型文艺表演、举办大型咨询展示活动(包括:健康体检咨询、保险知识咨询)等来表现平安对客户无尽的关爱和祝福。 “平安十年感恩大回馈客户回访活动”,以“每天服务一位老客户、每天增多一位新主顾”为服务口号,将面向投保周年以上的所有平安个险客户,运用平安新开发的“家庭保单档案盒” 为客户进行家庭保单体检,为客户整理保单、完善家庭保险保障。同时开展其他相关活动,为10周年以上的客户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客户对公司的意见及建议并开展抽奖活动,为中奖者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客服节还同时开展了知心姐姐卢勤的巡回演讲,以及“平安杯”少儿英文朗诵大赛、“我心中的平安……”少儿绘画大赛以及少儿“道路安全”知识竞赛的一系列少儿比赛活动。其中,绘画大赛和知识竞赛是平安客服节自2003年起继续承办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少工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的重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