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启动“全民健康总动员”客户服务节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启动“全民健康总动员”客户服务节

时间:2007-06-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运动着,您就是健康的冠军

中国平安启动“全民健康总动员”客户服务节

 

2008奥运的召唤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使全民健康运动成为大众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6月2日,在中国足球的“福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平安健康运动形象大使、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和王励勤亲率万名平安客户一起参与万人健康长跑运动,由此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盛会——第十二届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的帷幕。

开幕式在各种热闹的民间健身活动中正式登场,秧歌、太极拳、健美操、体育舞蹈表演等,充分展现了民众对体育健康运动的热爱和支持。主办方平安人寿和沈阳体育局的领导致辞表示:目前举国上下正努力建设和谐社会,并期盼中国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作为民族保险业的旗帜,作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平安有责任普及推广奥运知识,倡导全民健康观念,积极推动国人参与体育运动。此次平安斥巨资开展“和谐社区、健康家园”客户服务节公益活动,一方面表达企业对奥运的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广大公众提供一个平台,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运动着,您就是健康的冠军”——2007年平安客户服务节将以“全民健康总动员”为主题,对客户展开“全民健康社区行”、“平安大使送健康”专家巡讲、“平安杯”乒乓球大赛、奥运体育知识竞赛、平安夏令营等各类互动和服务活动,为2008奥运提前吹响健康、平安的号角。

开幕式之后,平安客户服务节活动将在各地陆续展开。从6月到8月,四大主题活动也将精彩呈现。“全民健康社区行”主题活动将深入各地社区,展开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号召更多的家庭和社区加入健身的行列中,为奥运喝彩鼓劲;“平安杯”乒乓球大赛、奥运体育知识竞赛等少儿系列活动将继续与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少工委推出的“中国少儿平安行动”紧密结合,倡导少儿安全健康的生活,鼓励更多少儿积极参加身体锻炼、增强体魄、成就健康人生,也为小朋友的假日增添更多趣味;“平安大使送健康”专家巡讲活动将持续整个客服节期间,知名健康教育专家北京安贞医院张维君教授、旅美心理学家尹璞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钮文异教授将在全国14个城市进行专题巡回讲座,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科学锻炼等自救自护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8月底开展的客服节闭幕式活动将邀请少儿比赛的部分获奖小选手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平安夏令营活动,小选手们将入住目前全国最具规模兼具旅游功能的青少年校外营地“东方绿舟”,并参观上海科技馆、海洋水族馆,浏览亚洲第一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感受风格各异的外滩建筑与文化。

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李国华表示,平安客户服务节是所有平安客户一年一度的节日,至今已举办十二届。平安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和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更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创造一种和谐、健康的平安生活。2008年奥运会即将举行,奥运是一种竞技比赛,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健康的追求,对生命的尊敬,这与保险公司的理念很契合。此次客服节开幕式选择在中国足球从亚洲走向世界的“福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举行,也是平安对中国大众健康生活的一个美好期待。让每个人都与健康同行,平安希望能够借此次五里河的“东风”,继续以“专业”、“创新”的态度推动“全民健康总动员”,为这片土地上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