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启动全国VIP客户服务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启动全国VIP客户服务

时间:2005-04-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在保险服务创新的道路上,中国平安人寿努力走在同行业的先锋和潮头位置。为了更好地回馈平安高端客户,经过2004年一整年的酝酿和锤炼,中国平安人寿又一服务创新举措“VIP客户服务”将于4月在全国隆重推出。
    该服务以追求为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新颖和差异化的加值服务产品为目标,着眼于高端客户群体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着力锻造与客户尊贵身份相匹配的服务内容。全国VIP客户服务启动后,平安人寿将为VIP客户签发中国平安VIP客户卡,并陆续向客户提供各层级的服务项目,到6月份全国各地的平安VIP客户就都可以享受到中国平安VIP客户绿色通道、国内/海外急难援助、住院客户鲜花探视、客户生日、节日祝福、保险保障年度检视、全球贵宾服务及赠阅平安刊物等精彩、周到的服务。
中国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叶素兰介绍说,客户关系管理是现代企业经营中的重要环节,VIP客户服务是客服关系管理的起步。平安人寿客户服务部在VIP客户服务启动前期进行了大量调研和准备,通过专业化的客户数据分析,形成对客户经济价值的深刻认识,将对不同经济价值的客户进行分类管理。中国平安VIP客户服务将依托平安现有的3A服务体系,借助平安现有先进的服务网络和业务网络搭建VIP客户服务平台,构建VIP客户服务网络。 届时,贯穿了“彰显VIP客户尊贵身份”策划理念的高含金量服务内容将通过成熟稳健的3A服务网络切实惠及每位被授予VIP客户资格的平安高端客户。
中国平安作为民族寿险企业的先锋和潮头,始终秉承"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力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构建3A服务体系,建成"95511"全国客服电话、PA18网站、客服门店、业务员为一体的服务网络;首创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月)活动,率先推出国内海外急难援助服务,在社会引起了广泛反响。此次推出全国统一的VIP客户服务,将进一步完善中国平安的附加值服务体系,切实惠及中国平安的高端客户群体。(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