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再度荣获多项产品创新大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再度荣获多项产品创新大奖

时间:2007-12-0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再度荣获多项产品创新大奖

在11月23日揭晓的第二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评选中,中国平安凭借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再度荣获多项大奖,继去年在首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评选中荣获6项产品创新大奖后,此次更一举囊括包括3项综合奖和6项单项奖在内的9项大奖,成为此次评选中获奖最多的保险公司。
   

 在此次囊括的九项大奖中,除国内短期贸易信用险和平安福康健康保险计划(产品组合)同获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外,平安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平安金状元两全保险同获最佳少儿保险产品奖,“吉祥三保”综合保障产品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和谐人生”平安个人购置住房抵押贷款保证保险获最佳财产保险产品奖,平安公众及产品综合责任险获最佳责任保险产品奖,平安附加守护一生终身医疗保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平安金彩人生两全保险(万能型)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研发。近年来,在保险产品需求差异化不断增强、市场细分日益明显的情况下,中国平安相继推出了多款填补市场空白、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如此次摘得综合类“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的国内短期贸易信用险就是为企业赊销货物或赊销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收款风险提供保障的创新产品,填补了我国保险市场上国内贸易信用险的空白,被专家誉为“有力推动了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的产品”。
   

 同时,中国平安以实践企业公民责任为己任,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尤其关注热点民生问题。此次获奖的平安守护一生终身医疗保险源于民众非常关心的医疗问题,旨在用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为客户解决医疗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中国平安建立了以产品开发部门为中心、总分公司业务部门协作的一体化开发制度,为员工的大胆探索创新提供了空间和平台。同时,中国平安与行业主管部门和国外优秀保险公司开展系列合作,共同进行产品研发,极大地提升了研发效率和质量,使良好的管理机制成为持续产品创新的有力保障。
    

中国创新保险产品评选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网、保网、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系和《保险文化》杂志社等国内多家保险行业权威机构联合发起,旨在倡导保险产品创新,展现中国目前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保险产品,以推动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