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八度荣获LOMA教育成就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八度荣获LOMA教育成就奖

时间:2007-07-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八度荣获LOMA教育成就奖

记者近日从国际金融保险管理协会(简称 LOMA )获悉,中国平安考试中心凭借教育培训及考试组织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得2007年度全球及亚太地区 “教育成就奖”,这也是中国平安第八次获此荣誉。本年度同获全球“教育成就奖”的公司还包括:安联保险、AIG 等国际保险巨头。

“教育成就奖”(Educational Achievement Award),是LOMA颁发给上一年度全球报考科目最多的前15家会员机构,获奖机构的规模大小不一,但都有着鼓励员工学习的企业文化。

对于中国平安在考试组织方面的优秀表现及在员工培训方面的大力投入,LOMA总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在中国保险业界堪称楷模,并期望与平安在培训、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LOMA是美国综合性的寿险教育与研究机构, 成立于一九二四年,到目前为止,在全世界已有一千二百多个机构会员。由其开发的FLMI(Fellowship, Life Management Institute)——寿险管理师资格考试得到全世界各大保险机构的普遍认可。

中国平安于1996年成为LOMA会员公司,是当时中国内地的第一家LOMA会员公司。2000年美国寿险管理师协会同时授予平安LOMA“教育成就奖”与“教育卓越奖”,使平安成为全球千余家LOMA会员机构中唯一同时获得这两大奖项的会员公司。中国平安将FLMI课程作为内勤培训体系的有效补充,制订了多项政策鼓励员工参加考试,截至2007年秋季,获得FLMI(高级寿险管理师)证书的考生有526位。目前,中国平安设立了38个考试中心,是LOMA全球最大的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