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三度荣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三度荣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时间:2007-11-1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1月10日,中国平安凭借“运动着,您就是健康的冠军”体育行销案例荣获“2007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作为唯一上榜的保险企业,中国平安自该奖项设立以来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由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集团InterBrand与著名专业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组成的权威评委会点评时指出,“健康是当代社会的热点及时尚,公众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中国平安抓住这一特点,成功找准了自己的品牌理念——‘生命与健康同行’,不仅与目标消费者关联性强,差异性和延展性也很强。中国平安‘全民健康总动员’公益体育传播营销活动,成功地加强了其品牌核心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对于保险业而言,携手体育活动可以生动地向大众传递健康和美好生活需要更多保障的理念,目前举国上下正努力共同建设和谐社会,而和谐社会里国人都期盼中国能成功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作为民族保险业的旗帜,作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平安有责任普及推广奥运知识,倡导全民健康观念,积极推动国人参与体育运动”,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斥巨资开展体育公益活动,一方面表达企业对奥运的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广大公众提供了一个平台,向世人展示健康,展示中国。”

2006年9月,中国平安隆重推出由国球世界冠军王楠、王励勤任健康大使的 “全民健康总动员”大型公益体育运动。该活动以“运动着,您就是健康的冠军”这一脍炙人口的口号掀起了中国平安和全国客户牵手共迎奥运的序幕,把“体育”作为品牌建设活动的催化剂,有效地提升了品牌指标,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近日,中国平安宣布签约刘翔出任中国平安公益大使,并以此为开端拉开以“相伴成长、健行不息”为主题的中国平安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序幕。该活动将以“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为重头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声势浩大的公益体育活动,以进一步弘扬中国平安传播健康、关爱客户、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预计将吸引到超过1000万平安客户及全国各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被誉为中国品牌年度盛宴的“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Interbrand于2005年联合创办,今年是第三届。今年,与中国平安一道获得最高奖项——“2007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的企业还包括: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联、蒙牛、康佳、华硕等国内知名企业。而中国平安继 “上市周年庆整合传播案例”和 “企业公民之道——公益平安”整合传播案例成功入选2005和2006年度“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大奖后,此次已是三度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