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七度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七度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时间:2008-05-0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今日揭晓。经过严格、缜密的专家评选程序,25家获奖企业最终出炉,中国平安自奖项创设以来七度蝉联“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荣誉。

专家评审认为:中国平安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同时,作为一家对社会负责的上市公司,平安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使命,在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承担广泛的社会责任。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现场,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表示,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20周年。20年来,平安一直以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推进国内综合金融的创新与发展,为国内金融业参与全球竞争提供了一些实践经验。同时,平安还积极投身教育、红十字、灾难救助等慈善公益活动。在今年的南方冰雪灾害中,平安更发挥了“社会风险保障器”的作用,通过积极、快速理赔,帮助受灾地区恢复生产生活。 

曹实凡说,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20周年,也是新的十年征程的开端。平安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努力,为保障社会民生、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心力。 

据了解,荣膺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的25家企业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联想、招商银行、华为、万科、凤凰卫视、中兴通讯、新浪、蒙牛、IBM(中国)、惠普(中国)、通用汽车、微软(中国)、阿里巴巴、青岛啤酒、思科 (中国)、三星(中国)、广州本田、中国银行、吉利、伊利、西门子(中国)、诺基亚(中国)、通用电气(中国)、中海、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