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2007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名单出炉平安证券创历史最好成绩

新闻通稿

2007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名单出炉平安证券创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07-12-0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2007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获奖名单出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Ex 2318;SSE601318) 旗下平安证券创历史最好成绩,四名分析师榜上有名,再次显示出强大的专业研究实力。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邵子钦夺得备受瞩目的银行、非银行金融、房地产等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郑武、田亚琳获得公路港口航运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二名,南方获得最佳销售经理(上海区)第二名、全国第五名。同时,平安证券研究所荣获“进步最快研究机构”奖。
    

由被誉为“中国资本市场第一刊”的《新财富》杂志主办的最佳分析师评选已举办五届,2007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参评主体由往年的公募基金经理扩大到公墓基金投资总监、研究总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与研究代表,以及QFII和大型私募基金。参与投票的人数从2003年的77人增加到2007年的532人,其掌握的资金规模从2003年的682亿元增长到2007年的超过3万亿元。据了解,在2004年和2006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排名中平安证券分别有2名和1名分析师榜上有名。
     

正式成立于1995年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平安证券旗下的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近年屡获国内外专业机构的专业认可。2005年度,该研究所在 “顶级券商预测”评比中准确率排名亚军;2006年,在中国“顶级券商中报预测”评选中入围人数位居业内第二。2007年,在全球知名证券分析师专业评级机构 StarMine公布的2006全球业绩预测及选股最佳分析师名单中,平安证券在亚洲区排名中共有4人次上榜,在众多著名卖方研究机构中位列第八,在大陆/香港地区评选中共有7人次获奖,总体排名第四,显示了强大的专业研究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