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关于从未与“共时理财APP”及其运营方合作的声明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关于从未与“共时理财APP”及其运营方合作的声明

时间:2016-08-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发现杭州拉熊科技有限公司在旗下“共时理财APP”对外推广理财产品的页面中,大量使用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及旗下子公司相关的虚假、捏造以及故意引人误解的表述。经查,“共时理财APP”产品推广页面中的如“帐户资金安全由中国平安承保”等内容均属不实信息。

对此,中国平安郑重声明如下:

1. 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均未承保杭州拉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共时理财APP”中推广的任何理财产品,且与该公司不存在任何法律及合作关系。

2. 杭州拉熊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产品宣传过程中擅自利用中国平安及旗下专业公司的公司名称,涉嫌侵犯我司企业名称权。同时,虚构与我司合作关系,已构成虚假宣传,涉嫌不正当竞争,严重侵害了我司及广大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

3. 目前,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已要求杭州拉熊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止所有侵权行为,删除所有涉及侵权和虚假宣传的内容。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保留采取司法措施的权利,以及追偿由此引发的任何损害赔偿及相关费用的权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