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社會責任 / 最新動態 / 平安醫療向深圳環衛工人捐贈10萬元 呼喚社會正能量

最新動態

平安醫療向深圳環衛工人捐贈10萬元 呼喚社會正能量

平安醫療向深圳環衛工人捐贈10萬元 呼喚社會正能量

時間:2017-07-31文章來源:平安【字體:       

7月25日,由平安醫療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平安醫療”)、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聯合主辦的“你的健康,是城市的財富”公益活動捐贈儀式在深圳舉行,公益活動主要為城市基礎建設者們獻愛心。當天,“城市一賬通“捐贈的首批10萬元公益金,以“平安健康住院補充醫療保險”(以下簡稱“住院補充險”)的形式贈予了深圳龍吉順集團的環衛工人,旨在呼喚全社會對城市的環衛工人多一份關愛。

平安醫療副總經理倪劍文、平安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李馨、廣州市三十七度公益促進會會長、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代表謝軍以及深圳市龍吉順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政光(以下簡稱“深圳龍吉順集團”)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捐贈儀式。

“城市一賬通”助力深圳政府民生專案  公益活動喚醒社會正能量

自6月1日起,由平安醫療開發的“城市一賬通”App作為深圳市政府重疾險2017-2018醫保年度參保的線上售賣通道,發起了”你的健康,是城市的財富“公益活動。用戶只要通過城市一賬通官方App或者官方微信購買、查詢深圳市政府重疾險,並轉發到微信朋友圈即可參與活動。凡參與公益活動的用戶,平安醫療就將為城市建設者捐出1元愛心善款。

“城市一賬通”App作為平安醫療的核心產品,借助平安領先的大資料管理、生物認證、智慧風控等技術,將逐步完善醫保控費、帳戶管理、健康檔案、醫療管理、健康管理等核心功能,讓用戶更方便、更便捷的體驗社保服務。

首批10萬元善款贈予深圳環衛工人

活動現場,“城市一賬通“捐贈的首批10萬元公益金,以“平安健康住院補充醫療保險”的形式贈予了深圳龍吉順集團的環衛工人,旨在呼喚全社會對城市的環衛工人多一份關愛。

發佈會儀式上,平安醫療副總經理倪劍文表示,多年來平安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在重大災難救助以及環境保護、教育慈善、紅十字公益及社群服務等公益事業中持續投入,深耕發展。本次平安醫療借助深圳市政府重疾險民生福利項目,旨在為社會平凡勞動者群體提供力所能及的關懷,同時呼籲社會公眾存善心,行善事,盡可能的參與到公益行動之中。
 
接力深圳政府重疾險  平安健康險提供住院費用全保障

平安醫療表示,本次公益活動希望通過“住院補充險”這一為深圳定制、價格惠民的健康保障,讓城市建設者們在不幸患病後,可以大幅降低個人負擔,大膽選擇理想治療方案。

據悉,平安健康住院補充醫療保險是平安健康險專門為深圳常住人口設計的一款商業醫療保險,旨在銜接深圳基本醫保和政府重疾險賠付,對於符合投保條件的參保人,可進一步提升保障水準。個人自負1萬元以上且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住院費用可享100%報銷,最高可報100萬。讓有無醫保的深圳居民都可選擇理想治療方案,高額費用不再發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