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平安 / 品牌活動:平安好戲 / 平安銀行聯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題營銷活動

最新動態

平安銀行聯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題營銷活動

平安銀行聯合《匆匆那年》推大型主題營銷活動

時間:2015-12-23【字體:       

今天,青春教父張一白執導的《匆匆那年》首發同名主題曲,這首青春情緒大作,經作詞人林夕親手打磨,搭配王菲標誌性的不羈、沉鬱嗓音,讓人一下子就回到了青澀的校園時代,勾起無數感傷、眷念……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誰甘心就這樣/無掛也無牽」。青春就思念一樣,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它失不復得卻又時不時地撩人心弦、讓人無限懷戀,天后王菲如是,每個人亦如是。

電影《匆匆那年》改編自九夜茴的小說,同樣也是一部向青春致敬的影片,主演陣容彭于晏、倪妮、鄭愷、魏晨、張子萱等可謂豪華,12月12日公映讓人期待。影片講述在匆匆那年的青春歲月里,誰愛上了誰、又錯過了誰,誰執着於什麼、又錯過了什麼……正是這些你也曾有過的經歷和情緒,收穫了現在的你,讓你的青春獨特而豐富。

青春如此珍貴,怎能白白揮霍?中國平安 將聯合《匆匆那年》在歲末推出#青春收穫季#大型主題營銷活動,整合旗下口袋銀行、信用卡、信託、壽險、好車主、壹錢包、一賬通、萬里通、平安易貸、不動產等業務,推出豐富的理財、保險、互聯網金融等創新金融產品及服務,為您帶來真實收穫。

敬請關注平安票號、中國平安官方微信相關活動,11月19日《匆匆那年》專屬理財產品、明星見面會門票、電影票、電影衍生產品等即將強勢推出,不容匆匆錯過!